挑婚紗心得--我找上了1+1愛的故事館

 

在台北挑婚紗

應該不外乎就是Wxite和xx大道

這些都是網路上很有名的手工婚紗店 價格也都不便宜

 

在我身邊的朋友挑婚紗很多都是選擇這兩家手工婚紗

我一開始也不例外 當時沒有做很多功課就去了

所以很快就遇到瓶頸了 被爆得很慘XD

但在百轉千迴 千迴萬轉之後

我最後選了在1+1愛的故事館手工婚紗

雖然1+1現在資訊還沒有很多加上地點有點難讓人發現

所以名氣還不是很高

但是1+1的好我就留在後頭在說~~~~~~~~~~

 

先來說說我去Wxite的心得吧

 

基本上他們家是不會給妳看圖片或試型錄讓妳挑婚紗

完全是照著你的喜好跟禮祕的專業度去挑選的

但是我朋友說之前禮祕有給他看I PAD

 

我那時候挑婚紗沒有做功課

當禮祕問我有什麼喜好的時候

我除了Vera wang之外其他什麼都說不出來XD

(一開始我就是衝著他們家的Vera wang才去的)

 

在他們家我就試了3件

婚紗的部分我很滿意 他們家的婚紗真的很漂亮 其實我還蠻心動的

但很可惜Vera wang的婚紗尺寸都不能修改 都不太適合我T_T

 

還有我覺得他們家有個點真的讓我蠻介意的

就是他們家的試穿空間是沒有隔開的!!!

這對我們這些比較肉肉的女生是非常非常非常尷尬的

試些比較貼身剪裁的婚紗 我都要很努力很努力的縮自己的肉

而且那時候不知道為什麼隔壁新娘的媽媽還是婆婆一直往我這邊看

對我指指點點的 我真的覺得很尷尬欸

那種感覺就好像妳的肉完全暴露在別人的目光裡= =

所以那時候挑婚紗我也沒有挑得很盡興

 

再來是xx大道

 

跟Wxite一樣是不會給妳看型錄或是圖片

都是由禮祕依你的喜好去挑選

(還好基於前車之鑑 我後來有在網上多做一點功課)

 

很多人說xx大道的價格不夠透明 而且沒有什麼議價空間

但是我在網上也看到很多照片 他們家的婚紗真的也都好美喔

反正只是參觀看看而已嘛XD就去了

 

他們家試穿是不能拍照的 由禮祕拍最後寄E-MAIL給妳

但是我覺得那時候禮祕不是很熱情欸

不知道是不是太累還是怎樣

挑婚紗的時候給我的感覺不是很好

 

老實說他們家的婚紗是真的蠻漂亮的

但是我覺得價格太貴 禮祕的態度也不是讓我很滿意

有時候我覺得他們態度蠻強硬的

 

後來我也還看了很多家婚紗工作室 但都沒有這兩家的婚紗漂亮

原本就打算在Wxite下訂了

然後就在有一次高中同學會 我被推薦去1+1愛的故事館XD

 

那時候1+1愛的故事館我在網路上找資訊真的沒有很多

但是我高中同學真的超強力推薦的

我就想說 好吧 多看看多比較 搞不好會有新發現

 

1+1愛的故事館手工婚紗在西門捷運站出口

剛進去的時候我發現1+1空間很大

跟其他手工婚紗工作室比真的大很多

布置得很溫馨

 

剛開始去只有我們一組客人

禮祕告訴我他們是做1對1的服務 一次只服務一對客人

蠻特別的 我也很喜歡這種服務 感覺比較自在 棒 哈哈

 婚紗工作室推薦

他們家禮服的精緻度我覺得不輸Wxite跟XX大道

雖然空間小 但是數量跟款式很多 而且幾乎都陳列在妳的眼前

妳可以自己挑選自己心儀的樣式 然後請禮祕幫妳拿

 婚紗工作室推薦

我覺得我自己的眼光還不錯啦但是每次卻都挑到不適合我的= =

幸好他們家的禮祕還蠻專業的 跟我提出很多建議

婚紗工作室推薦

我記得試到後來有一件 我老公叫我直接買回家XD

他們家的禮祕都超漂亮的欸 又很親切哈哈哈

 婚紗工作室推薦  

 

 

我們在當天就已經確定跟1+1租了XD

其實跑了這麼多間婚紗工作室

能挑到喜歡的婚紗 服務態度又讓妳滿意到爆表的 真的還蠻難的

而且1+1的價格真的還蠻讓人驚喜 哈哈

 婚紗工作室推薦

有興趣的待嫁新娘們 可以去體驗看看喔

對了 1+1也是預約制的 去之前記得預約喔!^_^

 

1+1愛的故事館 手工婚紗工作室

http://story11.tw/

電話2371-2226

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1段59號7樓

 

arrow
arrow

    enid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