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圖片來源:伊頓自助婚紗)

 

西方國家和日本覺得求婚是件非常重要的事情!

求婚戒的重要性就更不用提了,鑽戒在求婚的場合是非常常見的!

 

但是我覺得求婚橋段鋪陳的好,就算你拿個易開罐的拉環跟我求婚,我也會覺得很幸福,

偏偏我家老公沒有什麼浪漫細胞,在餐廳吃飯的時候就直接問我要不要嫁給他,

連個易開罐的拉環都沒有,我那時候也很腦充,想也沒想居然就說好!真的好後悔啊!

 

還記得那時候去1+1談包套的時候,不知道怎麼聊的剛好聊到求婚的話題,

服務人員也開玩笑的小小噹了我老公幫我一下出氣,哈哈我老公表情變超可愛的啦!

還說以後會補我求婚(但是都結婚了是要補什麼啦~)

 

男生啊!需不需要求婚,問100個女生會有100個答要!

我到現在還是會一直跟老公在ㄞ這件事情,所以男生們,求婚真的是一件非常重大的事啊!

在網路上看到頗多求婚場面都好溫馨、好盛大(我也要過個求婚癮嘛嗚嗚)

哈哈我超喜歡下面兩個求婚場面的~

 

 

 

 

 

但是

 

求婚也要看女方心情、看場合

我昨天就在Youtube看到這樣的一段影片

女方已經說不要這樣了,但男方還是落落長的自顧自的講下去

雖然很是同情男方啦!但是被打趴的畫面還是讓我忍不住笑噴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求婚 結婚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id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