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號是我跟我家BOB在一起8週年的紀念日

想說今年結婚了 還有了小MINA 所以跟過往來點不一樣的

因為BOB是完全沒有浪漫因子的男人

所以什麼情侶鞋啊情侶衣啊 

8年完全沒有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

 

所以今年我的目標就是情侶對飾

可是BOB這個人又不喜歡穿金戴銀

就想起前幾年跟佳佳一起買的皮手環

戴了好幾年

很可惜之前跟BOB去酒吧回來之後就不知道在哪弄丟了

我覺得還蠻可惜的 但自己買又感覺沒有什麼意義

所以今年就讓我跟BOB一起迎接美好年代~~~~(什麼

 

剛開始我是鎖定專櫃品牌的皮手

找了一下 就是愛馬仕家的手環最讓我心動

他們家的手環看起來超特別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仔細看了一下 居然! 一個單價就要2萬到5

是想逼死誰啦T_T我們這些平民老百姓根本就買不起...

 

 

再來是Balenciaga手環

 

他們家也是跟愛馬仕一樣很有特色 但是價格還是太貴了

也是要萬出頭..... 我怕買下去.....BOB會直接把我殺頭

 

接下去我也看了蠻多專櫃的

可是都沒有我覺得WOW! 好心動! 的那種感覺

 

於是我想說平價一點 在西門町也是一個皮手環

一個只要300 還會幫妳刻字XD

 

我後來找到一家網路商店AT WILL 算是很有個人風格的皮革專賣店

^_^算是蠻讓人驚艷的 下禮拜就拿的到成品了 超期待的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環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id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